close

 

 IMG_9098.JPG 

IMG_9099.JPG 

Carnaby街上有許多設計潮牌

今天下午從Liberty百貨走出來,心裡有點不平衡!因為這棟擁有百年歷史的貴婦百貨,裡面的衣服、配件、傢俱打完折最便宜都要50磅起跳,不是我這種一般遊客消費得起啊~~~不過,走到隔壁的這條肯納比街(Carnaby Street)之後,心情慢慢地豁然開朗,有BarbourDr.MartinScotch Soda等年輕人的街頭潮牌可以挑選,而且人潮沒有攝政街(Regent Street)和牛津街(Oxfort Street)那麼多,逛起來也舒服多了。特別的是,這條肯納比街大有來頭,是60年代倫敦時尚和音樂的中心,所以吸引了許多當時的設計師像是Mary Quant和服裝店Lord John的進駐,甚至連滾石合唱團也被吸引來這裡工作,這條街就是摩登嬉皮的代名詞啊!

IMG_9100.JPG 

Choccywoccydoodah店門口

IMG_9111.JPG 

Choccywoccydoodah 1樓賣各式巧克力

IMG_9101.JPG 

這到底是巧克力蛋糕?還是藝術雕塑?

IMG_9112.JPG 

蛋糕的細節雕花非常精緻

正當我陶醉在這條街嬉皮的氣氛裡,突然發現有間店華麗的非常不像話!投入腦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店裡裝潢的顏色好鮮豔、非常飽和,然後心裡很好奇這間店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呢?逛了一圈看到一堆堆像看起來像蛋糕、也像雕像的作品,心裡的疑問越來越多,這時店員才過來公佈解答,她們是巧克力專賣店!什麼?這些都是用巧克力做的?我簡直是不敢相信啊~這一朵比一朵誇張的花、栩栩如生的老虎、大象、甚至是小貓小狗都讓我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,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這根本不是巧克力,是藝術啊!!!如同她們的店名Choccywoccydoodah一樣,這間店從頭到底流露一種波西米亞的風格,處處都是隨興創作的小巧思,像是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中,與兔子先生來一場華麗的下午茶約會。


IMG_9102.JPG 

IMG_9109.JPG 

IMG_9110.JPG 

1樓是巧克力專賣店,走上2樓就是Cafe,我們本來沒打算消費,但是卻被裝潢和客人點的巧克力蛋糕給引誘啦~馬上就決定找位置坐下,也真的是很幸運,因為後來客人一直進來,桌子從來沒空過,可見這裡非常熱門啊!我和朋友點了巧克力蛋糕加香草冰淇淋,一份4.99磅,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有點,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,巧克力蛋糕非常紮實,口感一般、不過他的巧克力非常香醇濃郁,配上覆盆子醬的酸,相當好吃,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花生奶昔,卡布奇諾味道一般,但仍在水準之上;花生奶昔則是超級好喝,尤其我朋友對咖啡和牛奶類的飲料非常挑剔,就連她都舉起大拇指說好喝,而且奶昔一杯3磅,CP值相當地高,連我不愛喝奶昔的人也大推!


IMG_9104.JPG 

Choccywoccydoodah2樓的Cafe

IMG_9108.JPG 

IMG_9103.JPG 

Choccywoccydoodah的Menu

IMG_9105.JPG 

Choccywoccydoodah招牌巧克力蛋糕,4.99(對我來說太甜了~~~)

IMG_9106.JPG 

超好喝花生奶昔,3(超~激~推!)

IMG_9107.JPG 

卡布奇諾,2.2(水準之上,沒什特別)

其實這間店還有個祕密包廂,可以提供姊妹淘聚會和Party訂位,只是人數需要10人以上,最少得先預付訂金250磅,然後可以盡情享用店裡準備的飲料、蛋糕,要辦活動也可以喔~而最厲害的是,這間店標榜只要你有想法,無論是婚禮蛋糕、巧克力雕塑、寵物、或是任何特殊造型,他們都有辦法做出來,我想這絕對不是誇口,因為店裡每個禮拜就用掉3,000顆雞蛋,沒有用機器輔助,純手工來製作,稍微懂得做甜點的人就知道這有多難!!!Choccywoccydoodah彷彿就是巴黎時尚界的香奈兒(Chanel),巧克力宛如每一季伸展台上的高級訂製服,帶給我們非比尋常的視覺饗宴!

Choccywoccydoodah的秘密包廂,圖片擷取自官網! 

Choccywoccydoodah的秘密包廂,圖片擷取自官網(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)

London倫敦店

地點:30-32 Fouberts Place, Carnaby, London. W1F 7PS

營業時光:周一至周六 10am-7pm,周日 12pm-6pm

電話:0207 734 9713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su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